小情侶偷嘗禁果!男方承諾「一定會娶妳」 升大學卻…

▲一對小情侶偷嘗禁果,男方承諾:一定會娶妳,但升大學後卻...(圖/示意圖)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一對高中情侶不小心偷嘗禁果,因女方父親反對他們談戀愛,追問之下女同學才脫口坦承和男友嘿咻3次,父親一怒提告。檢方偵訊時,女方透露自己被「破處」前曾說「不要」,但男友說「一定要,我會娶妳!」且事後2人還常互傳簡訊,稱彼此是「北鼻」,予以男方不起訴處分;但今年6月後各自升上大學,2人戀情已告吹。

檢警調查發現,這對小情侶是在2013年10月開始互有好感,進而交往,2人還不避嫌地會在學校曬恩愛,班上同學對於她們的戀情眾所皆知。2人交往半年左右,隔年4月初嘗禁果。女方拗不過男方要求,2人在男方住處發生性關係,是前她一度還擔心地說「不要」。

男方見狀不斷安撫女友「一定要,我會娶妳!」最後就在半推半就下發生第一次。事後女方父親發現異狀,追問之下才得知女兒偷交男友,甚至還獻出處女之身,一怒之下控告男方性侵。男方應訊時坦承一切,甚至還說「我都能理解,如果她父親有開什麼條件,我都願意接受…」希望盡最大努力爭取女友父親認同。

檢方調查後發現,2人發生關係後,彼此還透過通訊軟體「Between」互傳訊息,甚至還互稱「北鼻,我好愛你!」、「北鼻,起床沒?」等曖昧訊息,無法認定女方違反意願的情況下發生關係,因此認定男方罪證不足,予以不起訴處分。只是事發後女方父親將女兒轉學,2人都已經高中畢業,將就讀不同的大學,至於戀情也就告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