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E/新生代超模Gigi Hadid超平民美妝愛用大公開!

Text/ INNA, ROYAL編譯 photo/ Gigi Hadid INSTAGRAM、Getty Images 本文節自: ELLE US

巧遇大明星的時候我們內心總是會上演各種小劇場,例如「好想跟他打招呼但他會不會覺得被打擾、可以跟他拍照嗎、天啊居然是本人耶」等等的,不過如果你幸運地有機會遇到今年紅翻天的超模Gigi Hadid,你不用想太多,過去跟她說聲Hello就對了!

當Hadid遇到ELLE美國版編輯時她是這樣說的:「別它搞得好像你一定要通過一個什麼入會儀式一樣,但其實這比加入大學姐妹會(sorority)還要簡單,老實說。就酷一點,如果我們在某個頒獎典禮,你就過來打招呼吧!沒那麼難拉,沒人會趕你走。」除了可以大方跟她打招呼以外,Hadid也告訴我們一些關於她一頭閃耀金髮、一身閃亮美肌的秘密,還有為何她永遠不會註冊約會App--Tinder的原因!看完你會發現Gigi Hadid不只人很平易近人,就連她用的產品價位都是!

超模母親Yolanda Foster傳授的美肌秘密

我母親總是教我把牙膏抹在痘痘上,放乾一個晚上。我都會乖乖照做。我有痘痘的時候不會用什麼特別厲害的東西,我的牙膏也不會固定用一個牌子,很容易膩。所以有時候我敷的是薄荷味,然後可能下個月就換用肉桂味的。我會用St. Ives聖艾芙的杏桃磨砂霜以及Maybelline的卸妝棉。

金髮尤物的護髮秘訣

我會把頭髮交給紐約市的Sally Hershberger髮廊設計師Keith Shore。他非常會挑染,如果在陽光下你的髮色就會結合光線,超美。除此之外,我也會用John Frieda(英國專業美髮設計師品牌)的金髮系列產品(blond collection)。我喜歡嘗試不同的護髮產品,當我用膩的時候我就會混者用。我會把ghd的慕斯搭配使用John Frieda的Frizz Ease(造型順髮精華液),能讓你的馬尾很持久。

如何打造超模光澤感肌膚?

我都使用Charlotte Tilbury的Supermodel Body(Charlotte Tilbury是Tom Ford的首席彩妝師,所推出的同名彩妝品牌,人氣商品為眼影盤,光澤度佳),它能做出最棒的閃耀古銅肌。產品本身顏色不會太重,只要一點點,它就能打亮需要打亮的地方,這點超棒!

Hadid的眉毛沒修過是天生!

我不太碰眉毛,只有在有工作的時候,化妝師會稍微修一下底部的雜毛,但我不讓任何人修它。記得有次我弟弟用刮鬍刀剃掉了眉毛中間,那真的很好笑!

Hadid:我的運動不能只有跑步!

拳擊。這是唯一能讓我維持保持腦袋清楚的運動。我不能只去健身房跑跑步,那樣的話我真的寧願死掉!到目前為止,我人生都是在打排球和練馬術,所以如果到了某個城市只能去健身房跑步,我沒辦法習慣!而打拳擊也是第一個讓我想要認真上健身房的動力,我想要變得更厲害!而我的教練Rob Piela,也是我一個最好的朋友。如果我累了,我就會打他然後躺在地板上聊天!

不愛交友軟體卻對食物app情有獨鍾

我不用交友軟體。那讓我有點害怕。我大學裡的一些朋友會用Tinder!我的朋友會跟我說:「我要去赴Tinder的約會。」然後我就會說:「你要死了。」不過我最近剛開始使用一個叫做Wine and Dine的app,它像是個食物版的Instagram。你可以上傳你正在享用的美食照片、追蹤你的朋友們,然後可以點「I wanna try that!(我要試試)」當你查看自己的「試試看」清單的時候,它會告訴你餐廳在哪,我的帳號名稱是ChefBoyerG。我剛去過在Soho區的Chobani,我只給了四顆星,因為它並沒有讓我神魂顛倒。不過優格倒是非常棒。而我在紐約最愛的pizza,絕對是Rubirosa的芝麻葉肉腸披薩。上面淋上義大利葡萄醋!

Gigi的度假夢

我會在大溪地的一個有遮蔽的小涼亭裡。

那裏有最完美的天氣,不會太熱也不會太冷。舒服的就好像整個世界都在擁抱你一樣。我可以在那裡躺一整天,然後好朋友也會在那裡。然後食物只能是麥當勞的薯條和奶昔,或者加州聖塔芭芭拉的...天啊!我在那從小吃到大的地方我居然忘記。我等會再想想。反正它們有調味薯條,超經典!你可以配田園沙拉醬或番茄醬,真的超好吃。這下好了,我餓了!

*本文由 ELLE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延伸閱讀】

孔孝真代言CLIO 透露私下必備愛好彩妝品

超模Karlie Kloss愛用妙鼻貼!前進後台揭露維密天使美妝習慣

Alexa Chung到底用哪家的眼線筆?大明星私下最愛用美妝品全解答

只有美才是王道!揭露范爺范冰冰私下保養習慣

潔西卡艾芭也迷韓國面膜?私下美容技巧公開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
ELL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