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流J-POP/早安J-POP:瀬戸朝香「夏色の永遠」

我們想讓你知道…美人美聲的夏日景色~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取自網路)

一早的開始,聽一曲懷舊與新鮮感十足交錯安排的日本音樂,讓 我流J-POP 伴你(妳)開始美好的一天!♪ 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還記得「瀬戸朝香」這位知性與美麗兼具的女演員跟歌手嗎?在九零年代中期在影劇表現相當亮眼的她,主演日劇更可以演唱主題曲,這樣的待遇可說是相當受寵的。


(圖/取自網路)

今天介紹的這一首「夏色の『永遠』」是瀬戸朝香在1995年7月21日推出的出道單曲,搭配她本人擔當主演的日本テレビ日劇「終らない夏」片尾曲,由當時相當受歡迎的女性音樂創作人「西脇唯」提供詞曲,整首歌曲有著有悠揚的音樂步調,醞釀情緒跟高潮的過程 ,在歌唱實力還不足以是專業歌手的她身上,可說是一個挑戰。


(圖/取自網路)

外型亮眼的瀬戸朝香在演唱這首歌曲時,相當全力以赴,並將西脇唯灌注在這首歌曲的音樂特質表現出來,讓這首歌曲有著不錯的銷售成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被有錢有勢性騷擾是潛規則

數十輛巴黎鐵塔凱旋門下飆車對戰

阿榮/LibreCAD - 取代AutoCAD

澳洲鋼琴家大衛赫夫考勵志故事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A奶、H奶大PK 哪種CUP比較好?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