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因哀求家中興建廁所遭拒 印度17歲少女上吊身亡

▲印度恰爾肯德邦村民幾乎都在野外如廁,一名少女疑似受不了心理壓力而上吊身亡。(圖/翻攝自khaama pres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一名17歲少女在家中自縊身亡。據當地警方了解,這名女子無法忍受在野地如廁,百般哀求父母在家修建廁所後,被以「要存嫁妝費用」為由拒絕,才會憤而輕生。

死者Khushbu Kumari住在印度東部恰爾肯德邦(Jharkhand),3日上午被發現在房間上吊,初步研判自殺原因為無法忍受長期野外如廁得壓力。Khushbu Kumari的父親是一位司機,對於女兒多次要求在家修繕廁所的費用也無能為力,遺憾地表示:「她很執著,就這樣結束了生命。」母親則難過地說,「婚姻實在是太重要了,我們能做的只有為她存到足夠的嫁妝」,無法相信女兒就這樣走了。

恰爾肯德邦是印度最貧窮村落之一,幾乎村裡的所有人都沒錢興建洗手間,有高達92.4%%的村民只使用田地裡挖的洞如廁,當地更有不少女生因夫家沒有廁所悔婚甚至拒嫁。

然而,「野地廁所」不單對女性造成極大的不安全感,也是使得強暴案件大增的原因之一,「你永遠不知道誰在看你,如同你永遠不知道誰在等你一樣。」一名當地女性在接受《The Guardian》訪問時對記者表示,「但我們大多數拿不出錢在家裡修建」。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