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尋找快樂的15種方法 愛人複數以上即可

文/賴賴 



片  名:尋找快樂的15種方法

英文名稱:Hector and the search for happiness
上映日期:2015-06-26
類  型:喜劇、劇情
片  長:120分
國  家:德國、加拿大、英國、南非
語  言:英語
導  演:彼德契爾生
演  員:賽門佩格、羅莎蒙派克
發行公司:甲上

劇情大綱

改編法國作家法蘭斯瓦萊洛的暢銷療癒小說《艾克托的幸福筆記》。精神科醫師艾克托(賽門 佩格 飾演)生活優渥,不僅有車有房還有美女未婚妻(羅莎蒙派克 飾演)相伴,擁有貌似令人羨妒的人生,事實上成天被人當作心事垃圾桶。
有一天,艾克托突然發現自己「超無感」,決定背起行囊展開尋「歡」之旅。

看《終極警探》的賽門佩吉一反冷面笑匠形象,以老牌英式幽默的詼諧,為影迷熬煮心靈雞湯。
值得一提的還有性格男星尚雷諾、老牌演員克里斯多夫普拉瑪插花獻技。好比賽門佩吉版的《白日夢冒險王》,將帶你見識另一種快樂的追尋。

▲不快樂的銀行家。

▲知足的非洲人。

▲結果找到初戀女友,生孩子很多的她並不快樂。

瘋言瘋語:

整體感是好看的,不是娛樂片,不過節奏鮮明,過程豐富,去了很多國家,重點就是在自我療癒的意義和方法,尋找快樂的方法,其實不見得每個人都一樣,像我們老子的『知足常樂』,也是超級高深超然的辦法,就是一部飛來飛去的公路電影。

可能是跟男主角並不大熟,所以看起來生生的,不過片中的美術設計相當有創意,尤其是那場風雨交加打擂閃電的飛機飛航過程,超可愛又好笑,搭配著非洲航空的陽春感,實在是太寫實了。

最後找到老師,進行著真正的權威心理治療這部份,可能比較無法產生共鳴,所以結局有點冷掉,但是整體的內涵還是豐富的。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帥哥最多的10個國家 美女性票選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5道電鍋懶人菜  真的簡單到爆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星光奈奈:三步驟讓女友聽話

安眠合唱團悠揚雙女聲等待著你

手機摔壞也美 藝術家畫螢幕裂痕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我家狗狗皮膚出現狀況了嗎?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