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5/07/07十二星座日運勢


寶靈魔法學院團隊撰文/寶靈監修

圖/文 靈魔法學院版權所有

牡羊座
聖杯一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今天要注意自己的情緒控管,講話、行動前多想兩秒,以免傷害他人,埋下未來不知何時引爆的炸彈。適合給對方一個浪漫驚喜,你們的戀情會甜到長螞蟻。


金牛座
權杖國王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有多事之人在身旁碎嘴,試圖控制你的決定,不要忘記自己的人生自己負責,對別人來說最好的未必適合自己,你有足夠的智慧決定。情感上避免太過強勢,長期被壓抑的對方內心很委屈,彼此尊重是維繫感情的基本。


雙子座
錢幣四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目前的工作上雖能餬口,但總有壯志難伸的遺憾,讓對未來充滿期待的你有些落寞,其實可以試著評估內外在條件,如果條件許可,轉換跑道也是一個選項。漂泊已久的浪子想收心,渴望安定的家庭生活,只要你願意,隨時都可以。


巨蟹座
權杖九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工作上有犯小人傾向,容易被言語中傷,請小心應對,沉默是金。情感上覺得沒有未來而產生憂鬱的情形,有多久沒和對方促膝長談?其實對方早有準備,講開來就雨過天晴。


獅子座
權杖四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沉浸在過去的小成就而沾沾自喜,幫你喝采的人背後已經都在努力,玩樂適可而止,不然下一個被淘汰的就是你。感情上出現貌合神離,或許現在的生活不是對方要的,真誠的溝通才能拉近彼此的距離。


處女座
寶劍六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雖有理想的未來規劃,路途看來卻充滿突破不了的困難,讓你內心頗為煎熬,決定前進不容易,但只要你願意,加上家人朋友的協助相伴,你會得到成功,日後回首這一切辛苦都值得。情感上覺得對方過於天真幼稚,而拒絕溝通,想法不必這麼負面,純真也很可愛,只要兩邊的成熟幼稚可以互補,你們的情路會很豐富。

天秤座
命運之輪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可能遭遇到重大的轉折,不必害怕改變,人生本來就是不停的輪迴,有起有落,順著局勢走,平常心面對,你可以安然度過。覺得這段感情沒有辦法帶給自己成長,可能面臨分離局面,合則來不合則去,大家好聚好散。


天蠍座
錢幣十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最近可能會有一筆金錢進帳,社會上有很多需要幫助的人,慷慨解囊,好心會有好報的。有可能出現情感不專一的情況,凡事不能只看表面,外在條件再美好,都比不上一顆真誠充滿愛的心,請小心為上。


射手座
聖杯九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工作上遇到瓶頸,是因為自身能力有些無法負荷,應該把握進修的機會,讓自己在專業上更精進,未來才有進步的空間。情感上有自我感覺良好的傾向,有時候要問問對方的感受,她(他)其實有很多情緒、意見想抒發。


摩羯座
錢幣八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一直以來走刻苦耐勞路線的你,覺得怎麼努力這麼久還沒達成目標,而感覺心煩氣躁,其實是你訂的標準有點高,中短程目標已經達成了,你的努力大家也都有看到,繼續加油吧,也不要忘記休息,健康同等重要。情感關係進入一種老夫老妻模式,對於很需要安全感的你,覺得這樣也挺好。


水瓶座
戰車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很不喜歡非黑即白、非是即非的二選一,卻偏偏一直面臨抉擇,這是老天的試煉,如果沒辦法做到圓融,至少做到讓自己最滿意的切割,學習面對人生的缺憾。情感上有停滯不前的狀況,因為雙方都為了個人的瑣事心煩,就靜靜地陪伴彼此吧,不必強求。


雙魚座
寶劍皇后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容易跟著感覺走的你,今天需要拿出理性思考,來判定一下局勢會怎麼走,如何選擇對自己最有利,太隨興的選邊站有可能付出代價。情感上也需要一些實際的擘畫,居住地點的選擇、金錢的運用、家務的分配等等,雖然很不浪漫,但這也是生活的一部分。


https://www.facebook.com/VenusTarotCaf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