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好起來,來看我的演唱會 19歲塵爆港女哭了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八仙塵爆意外造成上百位民眾嚴重燒燙傷,3名傷患不幸離世,甚至有部分傷者漸漸失去意志力,其中一位從香港來台讀書的女學生莫子青在6日進行植皮手術,媽媽希望她的偶像周杰倫和Ella可以出聲加油打氣,據悉,她手術完聽見周董的錄音訊息,感動落淚。

▲莫子青6日接受植皮手術。(圖/翻攝自「大家一起為子青和可渝祈禱集氣!!」臉書、東網)

19歲的莫子青全身有65%三度灼傷,需要插喉才能呼吸,傷勢十分嚴重。她的偶像是音樂才子周杰倫以及Ella,由於她近日意志消沉,媽媽希望偶像可以替她加油打氣。《ETtoday東森新聞雲》致電詢問周杰倫經紀公司,對方回應「今天確實有錄製不少音檔給粉絲。」希望可以幫助傷者快點好起來。至於音檔內容說了甚麼,對方表示,要經過家屬同意才會公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據港媒體報導,莫子青的教官透露,她在晚間已結束植皮手術後,聽見周杰倫說「快點好起來,來看我的演唱會,我會一直為妳加油打氣,不要放棄。」原本手術後很沒精神,在聽見周董的聲音後感動落淚,並用手寫「THANK FOR 打氣周杰倫及Ella」。

▼周杰倫及Ella錄音幫莫子青打氣。(圖/資料照/攝影組、翻攝自ella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