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發票得主鬧雙包 三聯式講成長條形敗訴

▲ 三聯式發票與長條形傳統式發票差很多。

地方中心/彰化報導

千萬發財夢人人都有,在台中卻出現千萬發票得主鬧雙胞,台中一家五金行102年開出千萬發票,得獎人只花60元買了矽利康黏著劑,一名吳姓女子領獎後,卻遭到另一名石姓女子指控說員工把報帳用的發票偷走,但石女卻把中獎的三聯式發票,講成長條形傳統式發票,因此檢方對吳姓女子不起訴。

一邊是三聯式發票,一邊是傳統長條形發票,兩種長相差好大,決定了誰是千萬發票得主,五金行人員指出,「她(石姓女子)說是這個(長條型),實際開的是這個三聯單發票。」

台中這家五金行前年開出千萬發票,消費者只花60元就中了統一發票特別獎,買的是矽利康黏著劑,沒想到發票的主人鬧雙包,一名吳姓女子出面領獎後,又有一名石姓女子說她才是千萬發票得主,吳女是她公司員工,把繳回公司報帳的發票偷走,一狀告上法院。

但檢方對吳姓女子不起訴,彰化地檢署主任檢察官黃智勇表示,「關於取得該紙發票的時間、發票形式、特徵與事實並不相符,關於兌獎過程以及發覺發票遭竊的時間也不實在。」

石姓女子說,員工把發票交給她報帳後,她還拿發票去拜地基主,至少念了3次號碼,印象不會錯。但是石姓女子卻把發票樣式講錯,把三聯式發票講成長條式發票,才讓檢方認定石姓女子在撒謊。

石女的小叔說,「我就陪她(石姓女子)先去郵局,然後證明說不是我拿的。」石女家屬表示,二嫂疑似為了爭奪家產,才會扯出中了千萬大獎的謊,家人也曾經被她指控偷走千萬大獎的發票,還說他們把發票拿給吳姓女子。

但檢方調查,吳姓女子根本與石姓一家人不認識,對此石姓女子沒有回應。只能說千萬發財夢人人都想做,但如果隨意抹黑別人偷走發票,小心得吃上誣告官司。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