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子晴譙陶喆「人渣就該曝光」 放話:還有更大的料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2014年與小16歲億萬家庭的千金江佩蓉(Penny)結婚的歌王陶喆,近日遭李威舊愛楊子晴爆出私密鹹濕對話,陷入桃色風暴,7日將召開記者會說明。6日楊子晴現身北京機場,宛如巨星排場被媒體包圍。這位被網友稱作「地表最強婊子」的奇女子預告「還有更大的料」,更淡定表示:「那就讓他來告吧!」

▲陶喆捲入與楊子晴的桃色風暴。(圖/資料照/記者陳明仁攝、取自楊子晴微博)

外傳陶喆手上握有足以扳倒前女友楊子晴的「重要證據」,據《新浪娛樂》報導,楊子晴6日在機場受訪時淡定表示不怕他的證據,「那就讓他來告吧!」至於是出於什麼目的,讓她自爆和陶喆的戀情,她說「沒有什麼目的,他這種人渣就應該曝光」更表示還有「更大的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她接連爆料自己和陶喆、李威的戀情,交往時間是否重疊?楊子晴說,是陶喆分手一年後,才和李威在一起。陶喆將在7日開記者會說明,他所屬的種子音樂表示,會在正式記者會上說明,在這之前不會再針對此事回應。

▲楊子晴現身北京機場。(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