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了!林予晞豪言收視率破3.5 全體穿塑身衣亮相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林予晞首度挑大梁在台視《春梅》飾演女主角,該戲熱播讓她打開知名度,5日跟著Darren(邱凱偉)、李沛旭、王思平、朱蕾安及曹景俊出席台北粉絲見面會,現場擠滿近500名熱情粉絲。該劇1日也創下收視新高2.44,林予晞開心地發下豪語:「收視若破3.5,就跟海報上所有演員一起穿塑身衣出場!」

▲朱蕾安、林予晞、邱凱偉Darren發下豪語,收視率破3.5要穿塑身衣出場。(圖/台視提供)

林予晞在見面會上開口唱戲劇插曲《春風偷偷講》,處女秀表現眾人稱讚,讓她忘掉緊張,玩笑地說「歡迎點歌,不管是《愛情的恰恰》或是《傷心酒店》都可以喔。」Darren則在殺青剃掉小鬍子,大家誇「立馬回春」,上台獻唱超自信,但差點忘詞,「好在台下有女粉絲跟著一起唱,看到她的嘴型就想起歌詞了,妳真是最佳的提詞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予唏《春梅》台北見面會處女首唱(上圖)。現場吸引近500名粉絲捧場(下圖) 。(圖/台視提供)

王思平則剛結束1個工作,馬上趕到見面會現場,台上一見到戲中有感情糾葛的李沛旭,2人開心的十指緊扣合照,還表演她最擅長的鬼臉表情「剪刀嘴」。劇中她好不容易跟Junior結婚,卻發現其實Junior愛的是林予晞,她忿忿不平地說:「當初看到劇本就覺得什麼都給Haru(春梅)就好,怎麼所有男生都跟她在一起,至少也分一個給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