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歐力士監督鎖定鈴木一朗 邀他明年接任監督兼球員

▲鈴木一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日本職棒歐力士隊目前由首席教練福良淳一代理監督,現在傳出歐力士明年球季想要找鈴木一朗返日擔任監督兼球員的消息。

歐力士在6月2日球團宣布,監督森脇浩司因戰績不佳而自請休養,由首席教練福良淳一代理監督職務,目前福良淳一都僅止於代理,並未扶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報知體育》報導,目前傳出歐力士球團正在運作一項大計畫,就是把目前人在大聯盟馬林魚隊的球星鈴木一朗請回日本,明年球季擔任歐力士隊監督兼球員。

歐力士球團老闆宮內義彥非常希望鈴木一朗可以在明年接任監督,但這個計畫需要鈴木一朗本人同意,鈴木一朗留在美國有一大主因是為了追求3000安的目標。

鈴木一朗在今年年初就曾表示,考慮很多,也會思考回日本的可能性。

看懂環法賽!想看更多請點►►►「ETtoday東森新聞雲-體育中心熱血報導 由美利達自行車獨家贊助」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轟出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最頂尖之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