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大運/射箭混雙譚雅婷、魏均珩爭金 中華隊至少3銀

點評:太厲害了!!

▲譚雅婷8日將在反曲弓女團、混雙出賽與南韓爭金。(圖/中華射箭協會提供)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女子個人反曲弓無緣爭牌,我國射箭女將譚雅婷在混雙討回顏面,搭配魏均珩闖進金牌戰,同樣8日要迎戰地主南韓李成延(LEE Seungyun)/奇甫倍(KI Bo Bae)組合爭金。

我國世大運射箭隊,6日反曲弓個人、團體、混雙佳績頻傳,個人賽男子魏均珩、女將熊梅茜稍早皆闖進銅牌戰,男、女團也分別挺進最後金牌戰,混雙譚雅婷/魏均珩再傳捷報,兩人攜手過關斬將,連克香港、法國,準決賽再以6比2射退俄羅斯,直闖金牌戰,金牌戰將遭遇南韓好手李成延和女將奇甫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奇甫倍曾在2012年敦奧個人、女團替南韓射進2金,但隨後陷入低潮,今年世大運谷底反彈,4日反曲弓個人資格賽以總分686分,射破高懸11年的世界紀錄,一舉超越2004年雅典奧運南韓名將樸成賢(Park Sung Hyun)的682分紀錄。

8日反曲弓個人賽,我國女將熊梅茜與丹麥賈格(JAGER Maja Buskbjerg)爭銅,魏均珩則將對決南韓金佑鎮(Kim Woo Jin)爭銅。男、女團、混雙8日也將出賽,至少3面銀牌進帳,3銀確定突破2011年深圳世大運1銀2銅成績,有機會挑戰2009年貝爾格勒世大運1金2銀,創世大運射箭隊史最佳。

看懂環法賽!想看更多請點►►►「ETtoday東森新聞雲-體育中心熱血報導 由美利達自行車獨家贊助」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湖人「故意輸鵜鶘」避免首輪碰金塊? 美媒曝「母湯」兩原因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