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質疑「呂忠吉後台硬」 新北市府今聲請假扣押

▲玩色創意負責人呂忠吉。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5日高分貝砲轟萬海集團少東、八仙樂園董事長陳柏廷,引來網友質疑,活動的主辦單位「Color Play (玩色創意)」負責人呂忠吉竟然沒事?新北市府指出,今(6)日中午已向法院對玩色負責人呂忠吉、瑞博負責人周宏瑋與八仙董事長陳柏廷聲請假扣押。

侯友宜5日上午在國軍松山醫院探視傷患時,怒斥陳柏廷神隱8日,不出面也不道歉,事後只捐個1億元,「以為他真的是八仙,可以八仙過海嗎?」網路上部分網友質疑,新北市府大動作圍剿八仙集團,卻放過主辦單位玩色創意負責人呂忠吉,辦案似乎有大小眼,揣測「呂忠吉後台硬」。

新北市府法制局長黃怡騰6日下午表示,繼上周向瑞博、玩色創意及八仙樂園提出假扣押後,今日中午再度向法院對3位負責人聲請假扣押,分別是八仙董事長陳柏廷、瑞博負責人周宏瑋與玩色負責人呂忠吉。黃怡騰同時指出,負責人對公司業務執行致他人受有損害時,對他人應與公司負連帶賠償之責。

▼萬海集團第三代接班人、八仙樂園育樂公司董事長陳柏廷。(圖/翻攝自TVB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