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天兵美白法」 竟把雙腳浸漂白水

▲小甜甜為美白,曾嘗試把腳浸在漂白水裡。(圖/超視)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小甜甜日前上超視《私房話老實說》分享夏日的抗暑撇步,超怕曬黑的小甜甜,一開場便穿著自己的抗暑裝扮亮相,說自己平常出外景必備抗UV外套、墨鏡、面罩、雨傘跟防曬裙,出門如果不出聲音,路人完全認不出她是誰。而她小時候為了想美白,竟然拿漂白水泡腳,讓外婆大罵她:「你頭腦有問題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甜甜以包緊緊防曬裝亮相。(圖/超視)

小甜甜說小時候看到外婆用漂白水洗衣服,覺得衣服好快就變白了,就天真的拿漂白水泡腳,真的覺得可以美白,她回想還好當時沒有住院,但腳真的好痛而且很乾燥,外婆還ㄧ直說:「你是頭腦有問題喔!」主持人納豆、于美人好奇為何小甜甜這麼注重美白,小甜甜回,因為自己是女神,納豆立刻大笑:「誰跟你說你是女神?」

►►►註:節目效果,請勿模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