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入賽車基因 多款Audi一次滿足

▲Audi今天一口氣大手筆發表包括A6、A7、S6、RS6、RS7等車款。(圖/記者鄭閎攝)

記者鄭閎/屏東報導

以「進化科技,定義未來」為品牌核心價值的Audi,上週除了在大鵬灣舉辦台灣首次國際統一規格賽賽事R8 LMS Cup之外,在現場也一口氣發表全新的A6、A7與旗下性能車款S6、RS6與RS7。

A6車系自2011年大改款之後,獲得不少買家的青睞,本次Audi Taiwan一次發表包括Sedan車型與Avant車型,建議售價自238萬起。在車頭燈的部分,經過重新設計的燈組營造出強烈的科技感,除了標配HID魚眼之外,更可加價選配LED頭燈與最先進的矩陣式LED燈組。本次Audi引進全新的A6包括1.8升與2.0升兩種引擎動力,透過先進的TFSI缸內直噴科技,擁有著190hp與252hp的絕佳馬力。全車系更標配多項的主被動安全配備,讓車上的乘員更安心。

A7 Sportback在台首發於2010年,跨界車型的線條將優雅與熱血的跑格發揮的淋漓盡致。小改款的A7使用一具3.0升V型六缸機械增壓引擎,最大馬力輸出有著333hp的水準,搭配怠速熄火的功能,不止熱血狂放,更節能環保。A7 Sportback的車頭燈標配全LED頭燈組,同樣的可選配矩陣式的燈組;修長的車側曲線一路延伸至車尾,動感十足,另外在車尾則有電動擾流尾翼,進一步提升車輛在高速時的穩定性,A7 Sportback建議售價自386萬起。

Audi品牌旗下的S與RS車系,與一般車型最大的不同當然就是卓越的動力演繹還有外型的狂野奔放。全新的S6搭載4.0升的V8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輸出450hp;在內裝嵌入S車性的專有銘版,中控台的總成更採用碳纖維混和鋁合金材質,許多S車系的專屬配件,營造出熱血的座艙。S6 Sedan與S6 Avant的售價則分別為469萬與481萬。

至於品牌旗下最性能的RS車系,本次則有RS6 Avant與RS7 Sportback兩台車發表。身為品牌性能部門專屬打造出來的車款,承繼了純正的利曼賽車血統,兩者在外觀上皆有著RS車型獨有的外觀設計語彙,散發出強烈且剽悍的跑車氣息。兩者的動力皆採用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560hp,0~100公里的加速僅需驚人的3.9秒。RS6 Avant的價格為699萬,RS7 Sportback的價格則為750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