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百人湧入辦雜交派對 居民抱怨「帶來難以忍受的噪音」

▲英國一個小村突然湧入500人辦雜交派對,當地居民抱怨:噪音讓人難以忍受。(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個小鄉村,當地僅僅只有30多位居民,平日早已習慣寧靜的生活;但日前村內突然湧入了近500人,在這裡露營、開趴。村民事後表示,這些人帶來了「難以忍受的噪音」,讓他們瞠目結舌。

這個位於英國格洛斯特郡的小鄉村富來西村,當地僅住了30多位村民,是個十分寧鏡純樸的小鎮。但在2日下午,突然湧入大批車隊,而且不少人開始在當地紮營,事後居民看到一個「3人行很神奇」的標語,才知道他們寧靜的家園,竟然成了雜交大會的場地。

主辦單位事前都未告知當地居民,將他們矇在鼓裡,而這項「2015雜交大會」活動官網宣稱,這是雜交界年度最大的盛事之一,活動特點之一就是不會預告舉辦地點,而是在活動前夕時,才會發通知給會員,藉此保持神祕感。

當地村民事後表示「那些人私下要做什麼我管不了,但是噪音太可怕,過去48小時我如處煉獄。」他們曾拜託主辦單位將音樂關小聲點,也向警方和環保單位投訴,但最後都無疾而終;這項活動為期3天,票價約2千至8千元台幣不等,主辦單位表示,活動有不間斷的音樂、三溫暖和情趣玩展售區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