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頭份女孩吳玟錡90%灼傷插管 父哽咽:頭、嘴唇有動

▲頭份女孩「吳玟錡」90%灼傷,插管治療搏死神。(圖/翻攝自吳玟錡臉書)

地方中心/苗栗報導

八仙塵爆意外中,家住苗栗頭份、剛從大學畢業的吳玟錡全身90%二度灼傷,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插管治療,為了照顧玟錡,擔任娃娃車司機的吳爸爸每天下班後開夜車北上探望,媽媽也請長假專心看護。

「她現在還在加護病房,還在跟死神搏鬥,昨天她媽媽有進去跟她鼓勵,她的嘴唇有稍微動一下、頭有稍微動了好幾下,表示有在穩定中求進步……」,說到寶貝女兒的狀況,吳爸爸紅了眼眶,忍不住哽咽,22歲的大女兒目前在台北榮總加護病房插管治療,仍未脫離險境。

「未來的路還很長,所以她後續的復健都還需要靠大家的幫忙,感謝各位鄉親,謝謝!」爸爸接受《東森新聞》訪問時幾乎說不出話,玟錡是家中長女,一家人住在苗栗,她獨自北上唸書,剛從育達科大時尚造型設計系畢業,求學期間半工半讀,不向家裡拿錢,個性非常獨立。

6月27日,她跟男友參加八仙樂園彩色派對,人生從此變調,吳爸爸是娃娃車司機,吳媽媽在服飾店上班,為了北上照顧女兒,夫妻倆一個每天開夜車北上,一個請長假專心看護,醫藥費和生活壓力兩頭燒,他們只希望玟錡度過難關,早日脫離險境。

另外,吳玟錡的好友也在臉書成立「吳玟錡請加油」專頁(下圖),希望這位人緣好、樂觀開朗的頭份女孩早日康復。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 【隨時更新】火燒八仙樂園新聞事件簿

八仙塵爆救助專案捐款帳戶:

戶名/新北市社會救濟會報專戶 帳號/027038002803(台灣銀行板橋分行)

請各界註明給「八仙粉塵氣爆救助專案」,匯款後將匯款單傳真至新北市社會救助科FAX:(02)2966-6556,並請於空白處加註捐款單位、地址及聯絡電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