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容易相處難!新婚夫妻蜜月變調 回國閃離變仇人

▲高雄市一對夫妻到國外度蜜月發生衝突,從情人變仇人,回國女方提出離婚。(圖/示意圖,本報資料圖)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相愛容易相處難!高雄市一對交往多年的情侶,去年終於步上紅毯,婚禮結束後到義大利度蜜月。不料返國之後,2人卻感情生變,女方指控丈夫對她暴力毆打,提出分手後稱說遭對方摀住口鼻企圖殺害她,怒控對方殺人未遂和傷害;但檢方調查後認為男方並無殺人犯意,其他犯刑則在國外,最後處分不起訴。

檢方調查指出,這對周姓男子和徐姓女子,去年5月在某五星級飯店舉辦婚宴,但事後並未辦理結婚登記,就到義大利度蜜月。不料在蜜月旅行期間,2人發生嚴重爭執和衝突,不但口角不斷,甚至就連在投宿旅館內,因為相機沒電就大打出手;徐女指控周男掐她脖子還踹了好幾腳,她哭求「我們就這樣結束,不要再傷害我了」。

事後徐女打電話回台求助,周男卻警告她「講話小心,不要太誇張」。回台之後,徐女決定結束這段感情,同年11月徐女到周男住處收拾個人物品時,對方央求復合遭她拒絕,男方竟用枕頭摀住女方口鼻,直到女方呼救並揚言向對方母親告狀,男方才因此罷手。

徐女認為周男多次對她暴力相向,憤而提告殺人未遂、恐嚇和傷害等罪嫌;高雄地檢署偵辦時,周男坦承曾用枕頭和手摀住徐女口鼻,但因對方一直尖叫,他不想吵到人才會用這種方式;檢方認定他無殺人犯意,予以不起訴處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