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仙塵爆港女周穎珊恢復良好 想吃燒賣、鹽酥雞

▲港籍傷患周穎珊好轉,想吃燒賣、鹽酥雞。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八仙塵爆燒燙傷患者中,來自香港的26歲香女子周穎珊全身40%燒燙傷,目前她恢復狀況良好,表示想吃燒賣、鹽酥雞,讓陪伴她的二姊受訪時露出笑容,相信妹妹會一天比一天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穎珊6月15日來台,原本預計停留1個月,沒想到遇到塵爆意外,目前在台中市童綜合醫院治療,燒傷部位主要在臉部、四肢,為了方便治療,一頭長髮必須剃掉,2日已完成右下肢清創以及植皮手術,預計9日進行左下肢的植皮手術。

「(妹妹)想吃燒賣、鹽酥雞,(記者:有給她吃嗎?)一點點,醫生就是說她吃得比較少,想吃的都盡量給她吃。」周穎珊目前都是由二姊陪伴,姊姊也會播放親友的加油打氣錄音給她聽,讓她更有勇氣面對未來的治療與復健過程。

►►► 【隨時更新】火燒八仙樂園新聞事件簿

八仙塵爆救助專案捐款帳戶:

戶名/新北市社會救濟會報專戶 帳號/027038002803(台灣銀行板橋分行)

請各界註明給「八仙粉塵氣爆救助專案」,匯款後將匯款單傳真至新北市社會救助科FAX:(02)2966-6556,並請於空白處加註捐款單位、地址及聯絡電話。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