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大運/中華隊火力猛 曹佑寧敲三壘安帶動氣勢

▲曹佑寧在1局就敲出三壘安打。(圖/大專體總提供)

記者許雅筑/台北─光州連線報導

光州世大運棒球賽程6日開打,中華隊首戰對戰墨西哥,投、打都發揮,終場以9比1大勝,總教練郭李建夫表示,先發投手呂彥青表現非常好,而曹佑寧在第1局就敲出三壘安打,也帶動氣勢,此役先發打線在攻擊上的表現很好,希望可以繼續保持。

左投呂彥青今年19歲,是中華隊陣中最年輕的球員,此役他投6局失1分,僅被擊出1支安打,4次三振,2次保送,在4局因保送、安打失掉唯一分數。郭李建夫表示,呂彥青投得非常好,再加上打線給予火力支援,讓他越投越有自信,此外,林志賢的手傷恢復後重回捕手位置,也對投手有很大幫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光州世大運精彩畫面(影片/消息來源大專體總)

中華隊全場擊出13支安打,開路先鋒曹佑寧在1局就敲出三壘安打,郭李建夫指出,這帶動了之後的火力、氣勢,此役先發打線在攻擊上的表現很好,希望可以繼續保持。

中華隊1日結束美國移訓返台,3日再出發前往光州,3天內密集趕路,6日再展開預賽,郭李建夫表示,感覺球員還有些疲勞,不過7日對戰捷克的比賽是在晚上進行,稍作調整後,應影響不大。中華隊將於7日下午5時對戰捷克,推出黃亦志擔任先發投手,他在今年中職選秀獲犀牛第3指名。

▲呂彥青投6局失1分,表現受肯定。(圖/大專體總提供)

▼台灣健兒加油!光州世大運7/6精彩集錦(畫面來源:SSU)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