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告假扣押遭批太過分 八仙:是為澄清不會脫產卸責

▲八仙樂園育樂公司董事長陳柏廷。(圖/翻攝自YouTube)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八仙爆炸意外事發至今進入第10天,負責人陳柏廷卻一再「神隱」,八仙還對新北市府假扣押提出抗告,讓副市長侯友宜大罵「太可惡!」不過八仙樂園6日發聲明稿澄清,抗告是因為要「澄清並無脫產卸責之理由及必要」,且1億元的關懷基金也已完成籌組,正在申請中。

八仙在聲明稿中表示,意外發生至今都有持續慰問受害者及家屬,也向醫護人員表示感謝。另外一億元的「公益信託八仙關懷基金」已經完成籌組並申請,將會為此次意外受害者提供更長期之醫療協助與生活關懷。

針對假扣押提出抗告遭人質疑,八仙表示,此舉只是要「澄清本公司並無脫產卸責之理由及必要」,且也有向士林地方法院陳報不動產清冊,並會配合執法程序進行。最後八仙也說,對於新北市的調查,都將會全力配合,並期盼能早日釐清原因與相關法律責任。

▼爆炸至今八仙僅總經理陳慧穎出面。(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