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感心!千名推拿人員進駐 要給塵爆醫護按摩打氣

▲推拿人員進駐醫院,希望可以舒緩醫護人員的疲勞。(圖/資料照)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八仙塵爆意外中最辛苦的便是醫護人員,台北市衛生局與中華民國傳統整復推拿師職業工會全國聯合總會合作,「即日起2個月將陸續有千名推拿人員在白天進駐各醫院,為醫護人員提供20分鐘的按摩,舒緩疲勞。」目前有4間醫院提出申請,第一批推拿人員6日已經進駐萬芳醫院。

衛生局醫護管理處處長劉越萍表示,許多醫護人員在完成緊急救治的任務後,會出現無預期的意外衝擊、短期大量任務的緊張壓力,或者因為傷者恢復不如預期感到挫折等,相關生理與心理的不良狀況,因此提供相關的按摩服務。「目前申請的4間醫院分別是,萬芳醫院、台大醫院、國泰醫院、振興醫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劉越萍也說,「這項免費需求只提供給收治八仙傷患的醫院以及醫護人員,傳統整復推拿師職業工會全國聯合總會也允諾,如果有更多人員需要這項協助,人力供應將無上限,希望可以提供相關協助給辛苦的醫護人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