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黃金獵犬熱情迎男主人回家 下一秒現實變臉:禮物呢?


▲黃金獵犬:「肉麻兮兮的迎門戲碼剛剛演過了,現在可以給我禮物了嗎?」(圖/翻攝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每次出遠門,最掛心的就是家裡頭的毛孩子了!返家打開門的那一瞬間,看見牠們熱情飛撲上前迎接的模樣,旅途的疲憊感也全都一掃而空。不過這隻黃金獵犬「Kopi」的反應讓主人哭笑不得,由於男主人每次旅行回來,都會記得帶禮物給牠,於是這次牠迎門完之後,下一秒竟然一臉現實坐在原地等待:「我的禮物呢?」

男主人每次出遠門回家後,最期待的就是見到Kopi上前撒嬌、熱情歡迎他返家的模樣。沒想到Kopi 已經被養成「要禮物」的習慣,當主人還沈浸在自己跟愛犬重逢的氣氛中,不斷用高音問:「你有沒有想爹地呀?我不在家的時候是不是很孤單啊?...blalala」一邊用一手撫摸Kopi,沒想到Kopi竟然不領情地把頭撇開、甩開他的手,一副冷靜淡定模樣等禮物。


▲「我就知道禮物在行李箱裡,廢話不要多說快點給我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人只好把行李箱打開,而在拉開拉鍊的過程中,Kopi已經迫不亟待把鼻子湊到包包旁邊嗅來嗅去,最後順利找出牠這一次的禮物——一隻玩具布偶!男主人說「對,你找到了!這就是你的禮物!去吧...去吧...」Kopi 果真頭也不回叼著「新歡」去旁邊玩耍,留下心酸的男主人獨自黯然啜泣。


▲Kopi的注意力全放在禮物身上了!


▲Kopi 叼著禮物頭也不回離開,留下心酸的把拔。

▼影片:現實版黃金獵犬「禮物呢?」

關鍵字: 黃金獵犬現實黃金獵犬Kop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