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大運/射箭熊梅茜、魏均珩 反曲弓個人8日爭銅

點評:厲害!!

▲熊梅茜(左)闖進世大運反曲弓個人銅牌戰。(圖/中華射箭協會提供)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世大運射箭反曲弓傳佳績,我國反曲弓好手魏均珩和女將熊梅茜,兩人個人賽雙雙闖進銅牌戰,熊梅茜8日將與丹麥賈格(JAGER Maja Buskbjerg)爭銅,魏均珩則將對決南韓金佑鎮(Kim Woo Jin)。

我國反曲弓男子組個人賽部分共3位選手參加,魏均珩、王厚傑、余冠燐3人攜手闖進最後八強。王厚傑八強賽2比6不敵南韓金佑鎮,余冠燐同樣1比7敗給南韓李承潤(Lee Seungyun)。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唯一八強賽順利過關的魏均珩,先在八強6比2射退馬來西亞選手班占尼,闖進準決賽,但準決賽敗給南韓李承潤,8日將與南韓金佑鎮爭銅。

女將部分,籤表下半部的熊梅茜一路過關斬將,首輪先退波蘭選手,16強6比2擊敗墨西哥選手,8強再6比2退法國選手,準決賽則不敵南韓好手朱賢貞(CHOI Misun),8日銅牌戰將對決丹麥賈格。

我國另兩位女將譚雅婷、林詩嘉則同在籤表上半部,16強相逢廝殺,最後譚雅婷6比2闖進8強,但8強敗給丹麥賈格,無緣爭牌。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尷尬了!「少年大谷」開球砸中張善政 主持人機智圓場獲好評

大谷翔平192公里暴力一擊破個人紀錄 菊池雄星:還好不同聯盟

快訊/優霸盃女團戴資穎領軍出擊!力克大馬吳堇溦摘開門紅

金塊11連勝湖人竟讓約基奇「厭倦」 小波特:必須完成橫掃

湖人主帥曝「生死戰將維持原先發」原因 羅素已準備走人?

快訊/湖人季後賽終於贏了! 詹皇賣老命轟30分G4撂倒金塊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