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6航線20航班停駛 百名遊客困蘭嶼

▲受第10號颱風蓮花影響,中央氣象局也發布海上警報,航港局也取消20個航班,蘭嶼連空運也改飛一班,導致旅客困蘭嶼。(圖/資料照片)

記者林潔玲/台北報導

第10號颱風蓮花逐漸靠近台灣,中央氣象局也發布海上警報與豪雨特報。航港局應變小組也指出,目前全台包括6個航線中的20個航班都已經停駛,至於空運部分,民航局空運組長韓振華則說,目前蘭嶼也因天候關係改飛一班。

航港局表示,六個航線包括基隆-馬祖、南竿-莒光、馬祖-小三通、海峽號-平潭、台東-綠島、墾丁後壁湖-蘭嶼等,不論台馬輪、麗娜輪、台華輪等,達到20航班都已停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蘭嶼因天候不佳,僅開出一班交通船,帶回317名旅客後,停航至10日,島上約有151名遊客滯留,遊客只能到機場排後補。至於在空運部分,韓振華強調,受到颱風影響,不只海運停駛,空運也會受到雲層風向影響。

韓振華進一步說,今日蘭嶼也因天候關係改飛一班,而馬祖地區則還沒聽到需求,沒有聽到航空公司增班計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