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見3公尺「殭屍」逛大街 英婦崩潰「我不敢出門了」

▲「殭屍」趁主人不注意,跑出門溜搭。(圖/翻攝自Sarah Bick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梅德斯通市的婦女莎拉(Sarah Bick)日前出門時,竟看到一隻3公尺長的蟒蛇,在前方的草皮慢慢滑行散步,於是立刻把這幕拍下上傳FB,提醒大家要注意安全,「牠現在不知道去哪了」;一名當地婦女看到後嚇得馬上報警,「有大蟒蛇在路上溜搭,我覺得好可怕,不敢出門了啦」。

警方調查後發現,這隻蟒蛇就是當地居民克里斯(Chris Cini)遺失的寵物。克里斯得知後說,「我總共養了9條蛇」,牠是其中一隻,名叫「殭屍」(Zombie),年齡為11歲的蟒蛇,可能是趁我不注意的時候,從門縫偷溜出去,「已經找了牠一天了」,很抱歉造成大家的恐慌,不過,牠都跟我一起生活,很溫和不會亂攻擊人。

不過,克里斯擔憂的說,這附近的灌木叢都沒有被修剪過,會是「殭屍」喜歡的地方,「請大家看到牠的時候,要小心注意自己安全」;RSPCA動物協會則表示,「看到時記得保持安全距離,除非很肯定牠沒有毒性,不然不要徒手去抓蛇」。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