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情侶玩自拍 長頸鹿亂入:看我的O形嘴!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愛爾蘭一對情侶蓋瑞(Gary King)和麗莎(Lisa Kennedy)到美國佛羅里達州坦帕的「坦帕灣布希公園」(Busch Gardens theme park)遊玩,就像時下一般遊客一樣,他們咔嚓咔嚓拍了非常多的照片,至於拍了什麼?效果如何?直到晚上回到飯店……

▲這就是「配角」太搶戲,變成了主角。(圖/Mercury Press/東方IC)

「我們拍的時候沒有看照片,直到晚上回到飯店房間仔細觀賞,簡直不敢相信後面的長頸鹿竟然直視鏡頭。我很迷動物,能拍到這種畫面實在太高興了。」麗莎受訪時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照片被貼上社群網站,已造成病毒式傳播。麗莎說,「真沒想到有那麼多人喜歡它,按讚、留言、分享。我們『成名的15分鐘』(編按:出自普普大師安迪沃荷名句『在未來,每個人都會有15分鐘的成名時間』)讓我們很開心,希望到都柏林動物園(Dublin Zoo)與大象玩自拍時,我們能拍到更好的照片。」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自拍長頸鹿動物搶鏡亂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