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少根筋 10個月大女娃 海上奇幻漂流一公里獲救

▲救援人員開著快艇駛近梅爾達,跳入海中將她救起。(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世間真的有奇蹟。繼不久前台灣一名女學生從遊樂設施落水漂流至外海獲救後, 土耳其上周發生了更誇張的一幕:一名10個月大的女嬰因為父母疏忽,被放在黃色的充氣浮床上後,被強風帶動漂流至離岸一公里的愛琴海海面。所幸她的父母及時向海岸巡邏隊求救,才撿回她的一條小命。

《每日郵報》上周五(3日)報導,獲救的女娃叫梅爾達(Melda Ilgin),父母當時帶著她在土耳其西南部海岸小鎮庫克庫優(Kucukkuyu)海邊玩水。這對父母把梅爾達放進幼兒浮床後,讓她在水中獨個兒玩,自顧自的到一邊涼快去了。

直到過了好一會,這對「少根筋」的父母回神想起女兒還在海中時,猛然發現女兒已經漂走。當時不少泳客也注意到了,他們試圖搶救,但突如其來的強風把她越吹越遠,離岸已有1公里。向一個希臘小島方向漂去。

梅爾達的父母趕緊向海岸巡邏隊求救,救援人員開著快艇駛近女娃,跳入海中將她救起,才結束了這場奇幻漂流。

據悉,女娃獲救後一臉驚恐、但沒有哭鬧,之後在父母的安撫下慢慢恢復平靜。 原文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

救援人員開著快艇駛近梅爾達,跳入海中將她救起。(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