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這不是少林足球 斐濟38:0大勝密克羅尼西亞聯邦

點評:太扯了

▲密克羅尼西亞聯邦慘敗38球(圖/翻攝Pacific Games粉絲專頁)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在太平洋運動會上,出現一個刷新足球比分的紀錄,首次參加的密克羅尼西亞聯邦連2場比賽遭到大溪地與斐濟的痛擊,對大溪地0:30,面對斐濟更是0:38大敗,也刷新過的紀錄。

密克羅尼西亞聯邦並非FIFA會員國,但仍然參加本次太平洋運動會的足球項目,足球項目上各個球隊達成共識,全部派出U23奧運隊應戰,但密克羅尼西亞聯邦實力不佳,連2場比賽大比分慘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一場面對大溪地,上半場就落後10球,下半場大溪地更是瘋狂進球攻進20球,終場30:0結束比賽,大溪地有7人完成帽子戲法,還有球員單場攻進6球。

▲兩場輸了68球(圖/翻攝維基百科)

第2場面對斐濟,斐濟更不留情,上半場就21:0領先,下半場依然火力全開攻進17球,其中有球員單場攻進10球,最終38:0獲勝,打破舊有紀錄澳洲31:0美屬薩摩亞。

舊紀錄是在2002年世界盃會外賽,澳洲當時靠著湯普森(Archie Thompson)單場攻進13球,為國際賽個人單場最多球紀錄,31:0的比分也讓FIFA最終改變會外賽資格,實力較弱的球隊先進行分組初賽。

不過美屬薩摩亞後面的故事也相當勵志,2011年終於2:1擊敗東加,獲得球隊在加入FIFA後的第一場勝利,之後球隊的故事還有拍成紀錄片Next Goal Wins。

▲舊紀錄31:0(影片/取自Youtube)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注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