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莎變巫婆? 女童收到訂製《冰雪奇緣》蛋糕好失望

▲「艾莎」生日蛋糕竟變成巫婆。(圖/翻攝自OfficialBigHead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迪士尼動畫電影《冰雪奇緣》熱潮延燒,故事中的冰雪女王「艾莎」(Elsa)更獲得許多大朋友、小朋友的喜愛。國外有一名小女童非常喜歡「艾莎」,她的家人決定在她生日那天給她一個驚喜,偷偷去訂製了「艾莎」蛋糕,沒想到蛋糕送來完全變了一個樣,女童看到後好失望。

網友OfficialBigHead在網路PO出對比照指出,「預定的蛋糕與收到的蛋糕」。從照片可以看出送來的蛋糕像老了10歲的公主,不但沒有原本白皙的皮膚,連鼻子跟嘴巴都被放大,讓漂亮的公主瞬間變得像巫婆一樣

照片PO出後引起廣大迴響,有網友表示,「蛋糕店手藝也太差了吧!」、「如果這樣我也可以自己做」;有網友笑說,「害我在廁所看到一直憋笑,外面的人一定覺得我很奇怪」;也有網友認為,「衣服部分比原本預定的好看」。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