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我失去了永遠的好朋友」 忠犬「藍寶」擋雷擊救主人

▲藍寶救了主人一命。(圖/翻攝自Jonathan Tyler Hardman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狗狗不只是很忠心,更是人類的救命恩人!美國的哈特曼(Jonathan Tyler Hardman)日前帶著愛狗藍寶(Rambo)去爬科羅拉多州的比爾施塔特山(Mount Bierstadt),攻頂時天空突然打下一道雷,當哈特曼再醒來時,發現愛犬已經死亡,醫生告訴他,「藍寶在你旁邊擋下了部分的雷,所以你活了下來。」事後他在臉書寫下,「我失去了永遠的好朋友。

據《CBSNEWS》報導,哈特曼上月28日與一群好友登山,也帶著7個月大的藍寶,當攻頂時天空突然打下雷,讓所有人昏過去,最後有3個人傷勢嚴重被送往醫院。哈特曼表示,「當時我的手全都發紫,無法動彈,醫生說我的心臟有受傷,身上也有割傷和瘀傷,但是沒有生命危險,藍寶卻已經死了,登頂的時候我們一起拍下的照片,沒想到成了最後的照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哈特曼還提到,「醫生說我的傷原本更嚴重,但是因為藍寶在我旁邊,為我承擔了部分的電流,最後我活了下來,可是藍寶的遺體太重搬不下來,當下只好先讓牠待在山上,現在已經送往動物醫院,會將牠埋在山上的某個地方。

關鍵字: Jonathan Tyler Hardman RamboMount Bierstad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