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舟划一半變「潛水艇」 網友:體重果然是硬傷啊!

▲龍舟邊划邊沉入河中。(圖/翻攝自《中新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安徽蕪湖市5日舉辦了一場盛大的龍舟比賽,一共有30支隊伍參加,場邊有許多民眾加油打氣,只不過有幾支隊伍比賽到一半,卻慢慢沉到河裡,龍舟變成了「潛水艇」,原來是因為龍舟賽沒有限制選手們的體重,最後還得勞動附近漁船將他們「撈」起來,參賽的民眾表示,「沒關係開心就好。」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據《中新網》報導,這場趣味的龍舟賽5日上午在無為縣裕溪河舉行,當地村民組成了30支隊伍,「主辦單位可能是因為經驗不足,沒有檢查選手們的體重、划槳的力道也沒有控制好,加上比賽期間水面風浪比較大,讓龍舟行進中不斷進水,最後船身還得漁船幫忙從河底撈起來,所幸沒有人因此受傷。」網友看了之後紛紛留言,「這也太刺激了!」「果然體重是硬傷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