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裡「飛出」一條巨鱘 「撞」死船上5歲女童

▲5歲的芮佩與家人一同搭船遊河,卻被一條「飛出」的鱘魚撞死。(圖/翻攝自gofundm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蘇瓦尼河(Suwannee River)日前傳出「死亡意外」,一名5歲的小女孩芮佩與家人一同搭船遊河,沒想到卻被突然跳進船裡的巨大鱘魚撞個正著,瑞佩、媽媽與哥哥都受傷送醫,最後小女孩因傷重宣告不治。

綜合國外媒體報導,5歲的芮佩(Jaylon Rippy)在當地時間2日與家人一同搭船遊覽蘇瓦尼河,沒想到一條巨大的鱘魚卻突然從水中躍出,並跳上他們的船,當場「砸中」芮佩、31歲的媽媽以及9歲的哥哥。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3人經空運緊急送醫治療,但芮佩最後仍因傷重不治,而他的哥哥則因手臂骨折需要開刀治療。芮佩的親友得知消息後,趕緊為他們在網路集資平台GoFundMe募款,希望能幫助這家人籌出醫藥費及喪葬費。

另外,據了解,鱘魚是目前地球上最大的淡水魚種,身長可達2米、體重也可能破百公斤,且牠們躍出水面最高可達2米。專家猜測,可能是因為該河段水位較低,才會導致鱘魚躍出水面時不小心「撞」死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