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漢懷疑老婆偷吃 逼穿內衣褲掛「我要賣」字牌遊街

▲遊街的王女(左)與張男的道歉信(右)。(圖/翻攝自江西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西玉山縣一名女子日前只穿內衣褲走在大街上,胸前還掛著「我要賣身」的字牌,照片在網路上曝光後,一名自稱是表妹的朱姓女子透露,表姐遊街是被丈夫逼迫的。據悉,這對夫妻目前已經達成初步和解,而丈夫也公開了道歉信。

據《江西網》報導,朱女表示,王姓表姐和張姓姐夫結婚已10年,但由於一直沒有生下兒子,姐夫十分不高興;某一天,姐夫喝醉後,聽信他人謠言,懷疑表姐出軌,於是以暴力相向,還逼迫她遊街示眾

事件曝光後,張男公開表示,對這樣的行為感到非常羞愧,由於一時酒醉才犯下這個大錯,造成妻子非常大的傷害,以後會盡力補償,希望社會和家人能夠給一次改過的機會,承諾以後不會再犯類似錯誤,一定會善待朗婆和家人,並提供道歉信的手稿給記者。

另外,朱女透露,表姐在事發後曾向當地派出所報案,並準備透過律師、走法律途徑維護自身權益,但姐夫用手機信息一再道歉、尋求和解,她考慮到還有兩個孩子需要照顧,最後才同意雙方私下協商。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