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洪秀柱對兩岸立場 林飛帆:跟佛地魔的分靈體一樣多

▲洪秀柱。(圖/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準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日前上電視說,「我不能說中華民國存在」,事後趕緊澄清,「中華民國不存在,什麼存在?」這讓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有感而發,在臉書PO文直呼,「洪秀柱對兩岸立場的說法,大概就跟佛地魔的分靈體一樣多吧!

▼林飛帆。(圖/資料照,東森新聞)

林飛帆5日晚間在臉書分享新聞,並做出上述表示,其實他早在2日也於臉書分享了有關洪秀柱說「可是我不能說中華民國的存在」的新聞,並PO出「精神分裂!」4字。

洪秀柱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時,曾拋出「一中同表」的主張,她於2日受訪時卻表示,不能說「中華民國」的存在,否則就變成兩國論,而事後接受媒體訪問時澄清,「中華民國不存在,什麼存在?那我們現在的存在是什麼?」

▼全文。(圖/翻攝自林飛帆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