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剛好卡在「沒門」的樓層... 主人與狗受困電梯2小時

▲消防人員「破牆」搶救受困電梯內的鄭男與他的寵物狗。(圖/本報資料照,下同)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西屯區一棟民宅昨日(5日)傳出有民眾受困電梯內,消防人員獲報後趕往現場,發現鄭姓男子與寵物狗受困在電梯1樓,但電梯門因店家裝潢關係被木牆圍住,消防人員徵求店家同意後,趕緊「破牆」救出鄭男,這才結束這場2個多小時的電梯驚魂記。

消防人員表示,37歲的鄭男5日上午7時許帶著愛犬搭電梯下樓,沒想到卻因此受困;由於大樓1樓是店面,當初為了美觀用木板將電梯門圍住,之後大樓電梯就只停地下室及2到4樓,沒想到電梯故障就剛好「卡」在沒有門的1樓。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確認受困的鄭男與小狗都無事之後,消防人員先在牆上鑽洞讓空氣流通,接著通知電梯公司派員前來修理,無奈一時查不出原因;消防人員接著徵求店家同意,店家也認為救人要緊牆破了再修就好,最後以美式撬棒、大榔頭、斧頭等器材「破牆」,這才將人與狗救出。

受困電梯內約2個小時的鄭男並無大礙,只有在爬出電梯時手臂不慎擦傷,初步清洗傷口後,婉拒送醫並自行返家休息。另外,屋主也請維修人員繼續查明故障原因,避免電梯驚魂記再次上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