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窗邊「7隻豬玩偶」排排坐 咦?好像有活體亂入了

▲窗邊「7隻豬玩偶」排排坐,咦?好像有活體亂入了。(圖/網友林恒璵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使用)

記者嚴云岑/綜合報導

這7隻真的都是「豬玩偶」嗎?近日一名網友在臉書上發表一張照片,從中可見窗邊共擺了7隻豬娃娃,由大到小排排站,看起來甚是可愛。不過,這張看似普通的照片卻藏有玄機,因為在這片看似詳和的畫面中,其實有一隻「活體」亂入了。

這張照片是由網友林恒璵於3日上傳,在短時間內便引起廣大的迴響。原來,這隻「亂入」的活體位於照片最右側,那隻看似鑲著黑色眼珠的「豬娃娃」其實不是豬,而是一隻咖啡色的天竺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牠叫蕃薯,因為牠出籠後都不會動,加上我又有蒐集小豬的習慣,才想說把牠們擺在一起拍照,沒想到大家都好喜歡,我也嚇到了。」蕃薯的主人、網友林恒璵告訴《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今年20歲的她總共飼養了3隻天竺鼠,但好動的小白因病過世,大灰在朋友家寄養,目前只剩蕃薯在家中陪伴她。

▼由左而右分別為大灰、小白、蕃薯。(圖/網友林恒璵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使用)

林恒璵說,雖然天竺鼠的價格便宜,但「小小隻養起來一個月至少也要花500至1000元」,希望有心飼養的民眾先做好功課,再考慮要不要飼養。此外,她也表示,天竺鼠生病起來「醫藥費兇也容易死掉」,希望民眾在接觸前多加考慮,更提倡「以領養代替購買」,「我的蕃鼠就是領養來的,希望更多天竺鼠能找到愛牠的家」。

▼林恒璵與蕃薯感情融洽,她還笑著表示,因為蕃薯都不動,所以「很好拍照」。(圖/網友林恒璵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使用)

關鍵字: 天竺鼠豬玩偶活體亂入豚鼠林恒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