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堅持下去嗎?土星逆行之7月份12星座旅遊運勢(下)

點評:這次有好多好玩的景點喔!準備好出發了嗎~~?!

圖、文/愛力獅潔莉.塔莉亞

從6月14日開始從射手座逆行回天蠍座的土星,將持續影響12星座整個7月份的運勢,這段期間讓我們會開始檢討、反思,過去這段時間自己對於局勢的判斷是否過於樂觀?對於自己的選擇所造成的結果、帶來的效益,是否不足以支撐自己繼續堅持下去?而土星逆行回到天蠍的期間也帶來與冥王星相關的課題,從現在到9月18日的土星逆行期間,如何檢討過去、斬斷錯誤的關係、開始新的人生、找到自我追尋的目標,以因應在9月18日土星恢復順行後至年底的考驗,是每個人都需要好好思考的。

牡羊座、金牛座、雙子座、巨蟹座、獅子座、處女座朋友請見:《7月份12星座旅遊運勢(上)》

天秤座:(09/24-10/23)
7月土逆將給天秤座的朋友們帶來情感上的考驗,火星進入巨蟹的同時也讓你們與伴侶間的爭執問題越演越烈,過去沒有好好思考過、彼此溝通落差的問題,都有可能在這個月份中被凸顯出來,這讓以往認為自己很善於轉換角色、替對方想的天秤來說無疑是很大的打擊!因為在這個月份裡,你們可能將會面對原來對方想的跟你們認知中的「事實」落差甚大!這是段需要好好放下自己認知中的成見、好好聽對方說話的時期。
建議出遊對象:戀人、家人
建議出遊方位:西南方
建議出遊地點:西華飯店與OPI合作 享用兩份下午茶即贈指彩兌換


▲西華飯店與OPI合作 享用雙人下午茶即贈指彩兌換。(圖/黃士原攝)

天蠍座:(10/24-11/22)
在土星逆行回天蠍座的這段期間,會讓天蠍座的朋友們開始檢視自己目前的情感關係,過去長期包容與體諒而讓對方覺得理所當然的部分,此時土星帶來的考驗就是要蠍子們以客觀理性的角度去看待這些付出,若是感情基礎不夠穩固、另一半還不能因為蠍子們這樣的覺醒而改進,將會讓你們因此開始產生放棄的念頭,也因為這段期間天蠍們的工作運勢銳不可擋,以工作療情傷的蠍子們也所在多有喔!
建議出遊對象:家人、自己
建議出遊方位:南方
建議出遊地點:入住環保民宿 16家小琉球民宿自帶備品


▲朵小路北歐民宿(圖/翻攝自朵小路北歐民宿粉絲專頁)

射手座:(11/23-12/21)
金木合月對射手帶來的影響就是開始害怕自己一個人,以往自由自在慣了的射手,在7月份會產生想要與他人產生連結、想要佔有一個人的種種慾望,你迫不及待的想要跟身邊的朋友、戀人分享各種生活體驗,渴望能表達自己、能有人瞭解自己,這樣的願望在旅遊運與交友運都非常旺盛的7月是能被滿足的!趕緊邀約適合的對象、規劃一段專屬於你們的旅行,也能在這樣的互動中產生許多專屬於彼此的浪漫回憶呢!
建議出遊對象:戀人、知心好友
建議出遊方位:東南東方
建議出遊地點:台東熱氣球嘉年華升空!16顆繽紛球翱翔縱谷


▲鹿鳴熱氣球(圖/鹿鳴飯店提供)

魔羯座:(12/22-01/20)
本月對魔羯座來說可是貴人多多!但也因此讓不習慣接受幫助的魔羯座朋友來說,感受到不少人情上的壓力,其實只要學會讓自己以較為輕鬆的角度去看待這樣的互動、以感謝的心態面對,在未來有適當機會時再對對方伸出援手就好,這也是土星逆行回天蠍這段期間,所要教給魔羯座的考驗喔!無論是家庭、職場或是友情上的幫助與互相,都讓自己以柔軟的身段去接受與面對吧!
建議出遊對象:家人、職場中認識的朋友
建議出遊方位:東南方
建議出遊地點:2015花蓮遨游季-3D兒童節開幕 菲哥駕輕航機飛越會場


▲2015花蓮遨游季-3D兒童節(圖/記者張一中攝)  

水瓶座:(01/21-02/18)
金木合月為水瓶座帶來能好好處理與另一半之間爭執的好運,這段期間你們不斷感受到由伴侶發出的挑釁,但在土星逆行的考驗中,足夠成熟的水瓶將會以包容、體諒的心情去對待,在7月25日金星逆行前,只要你們能耐心的安撫對方,一切將會安然度過,這段期間對水瓶來說將感受到各方面的挑戰,在面臨忙碌、工作壓力之餘,如何處理自己與對方的情緒,將佔去你們大部分的耐心。
建議出遊對象:戀人、知心好友
建議出遊方位:南南東方
建議出遊地點:暑假想去大自然?屏東7條農場路線 可夜宿看螢火蟲


▲螢火蟲(圖/翻攝自Banq)

雙魚座:(02/19-03/20)
土星逆行期間考驗著雙魚座朋友們對於時間分配的能力,面臨工作上越來越多需要親力親為的事項,雙魚座的朋友們已經無法以過去那種悠閒的態度、船到橋頭自然直的路線面對,如何教導新進人員、面對自己並不熟悉的領域等等,這些過去曾逃避面對與學習的事項,現在已經迫在眉睫,考驗著雙魚座朋友們過去是否認真專注於面對自己的工作,若是過去不夠認真,這樣的考驗將會讓你們痛苦到萌生退意呢!
建議出遊對象:自己
建議出遊方位:東方
建議出遊地點:衝浪音樂比基尼嗨翻烏石港 頭城海洋文化觀光季開跑


▲真波衝浪音樂祭(圖/取自真波衝浪音樂祭臉書)

注意事項:
本期運勢賞味期限為當月份。
保證無毒,敬請服用。
每月出刊一次。

潔莉‧塔莉亞
一個充滿創意、興趣眾多、總是不務正業的療癒系幼稚鬼,唯獨對星座情有獨鍾、潛心鑽研多年,2003年開始以果凍(taliya0622)打出名號,成為世新翠谷風情bbs星座版駐版專業解盤占星師,歷年來解過無數星盤、幫助許多曾徘徊在人生十字路口上的無助迷惑靈魂找到人生的方向與解答。

愛力獅
本身為音樂創作歌手,但在閒暇之餘最喜歡吃喝玩樂,平常喜歡下廚烹飪和研究一切神秘學,曾任世新翠谷風情bbs塔羅版版主解牌一職,崇尚冰淇淋哲學般的生活,號稱瘋一般的女子。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台北水舞嘉年華」5/1松山上演!

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

阿里山最新「栩悅號」遊程亮點搶先看

「鴻品」牛霸王麵出現首位成功挑戰者

超舒服開箱!睡空中沙發飛往紐西蘭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手搖飲葡萄柚果粒茶買1送1只有今天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