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糕帥哥游勝綸健美祕方! 「高纖豆漿+香蕉」全稱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還記得東湖的「涼糕帥哥」游勝綸嗎?那健美的身材迅速累積了許多朝聖的粉絲,他還曾經把豆漿和香蕉放上身上練腹肌,造成網友熱烈討論,還有人說,「不只是小鮮肉的臉蛋、結實的身材,現在連這動作都不是普通人能做到啦!

游勝綸現在是大學的排球隊隊員,每天的辛勤訓練不會少,自己平常都還有在做重量訓練,維持健美的好身材,最近為了可以跳得更高,也加強了「腹部核心肌群的訓練」。

▲▼ 游勝綸平常就有在做重量訓練,練出一身好身材,為了跳更高,最近有加強訓練腹部核心肌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游勝綸也說,「我平常在運動前後,都會吃香蕉搭配無糖高纖豆漿,這樣可以增加肌耐力,也能夠修補肌肉,之前朋友好玩把香蕉和豆漿放我身上,害我練習的時候抖個不停!」

這樣頂著豆漿與香蕉練腹肌的動作,還真的不是人人可以!有男網友試過之後直呼,「超難的啊!」不過女網友倒是很誠實,「想再看一次游勝綸裸體練肌肉啦!」這麼完美又高人氣,難怪他被大家稱為是「隱藏在夜市裡的寶石」!

▼高纖豆漿+香蕉是游勝綸的健身好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