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砍越南!淡水角頭盧鈞偉為20萬設局殺好友反被奪刀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淡水一名外號「小越南」的陳姓角頭今年1月被設局,被4人圍殺砍成重傷。警方逮到嫌犯淡水角頭盧鈞偉,他自稱玉面美男子,與對方原本是好友,小越南甚至把盧的生日刺青刺在臉上。雙方卻因為20萬元翻臉設局砍人,盧鈞偉以為四打一穩贏,卻沒想到陳姓角頭奪刀反擊,連帶來的小弟也被砍傷,如今這群幫派分子全數落網。

今年1月份,因為債務問題而起殺機的盧鈞偉,帶著小弟衝進社區,四個人凶神惡煞般直接往樓上,對著被害人一陣猛砍,接著迅速逃離現場。

主嫌盧姓男子自稱淡水玉面美男,臉書上滿滿的自拍照,大秀白色名車,還把臉趴睡在一大疊千元大鈔上面,炫耀自己很有錢。原本盧鈞偉與陳姓角頭是好友,卻因為20萬元撕破臉,再加上看不順眼,最後他找來陳姓小弟一起準備上門砍人。這位陳姓小弟去年喝醉酒時,曾在街上拿刀隨機追殺大學生,同夥因此叫他「淡水鄭捷」。

盧鈞偉帶小弟尋仇,以為四打一穩贏,沒想到小越南極力反抗,還奪刀互砍,所有人全掛彩,原本的交情破碎。不論江湖稱號多厲害,進了監獄也只剩編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