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客人手機貼膜 老闆拿到別處說「弄丟」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手機送去貼膜結果卻不見?台北有位小姐到西門町成都路的店家想幫手機貼膜,人在現場等,老闆把手機拿去別的地方處理,結果回來之後騙小姐說手機不見了,讓她當場傻眼,懷疑老闆手腳不乾淨偷了手機想盜賣,立刻報警處理。事後再去發現該店大門深鎖,附近店家表示,那位老闆過去就曾變賣老婆手機而起爭執。

不少人新手機入手後,第一件事就是送去貼膜,想要保護鏡面不被刮傷。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上有網友控訴,手機拿去店家貼玻璃膜,結果被老闆變賣,讓她感到不可思議。

該店面老闆與人爭執不是第一次,被指控的陳姓男子前科累累,負面消息不斷。附近店家指出:「之前他曾和老婆在攤位前吵架,就是因為把老婆的手機拿去變賣,也跟附近的鄰居處得不是很好,會在我們櫃前抽菸妨礙做生意。」

附近店家說,事發當天有一位女客人在陳姓老闆的攤位前吵得很大聲,因為老闆要那位小姐等15分鐘,把手機拿去別的地方包膜,結果回來後說手機弄不見了。記者實際前往位於西門町成都路上的店家查證,發現網友投訴的攤位上,原本應該掛滿手機殼的牆壁已經空無一物

目前雙方當事人都還沒出面回應,但網友們真的看不下去,早就留言塞爆店家網頁,只能說時機差,提醒民眾還是要有防範之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