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棒球女孩複賽Cheer Girls拿第1 騷寶寶領軍Twenty.S第2

▲中職棒球女孩決賽人選。(圖/中職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中職棒球女孩今天(5日)進行複賽,晉級決賽第一名的隊伍,由有舞蹈科班底子的Cheer Girls拿下,前犀睛女孩騷寶寶領軍的Twenty.S則是第2名。

總共10支隊伍參加中職棒球女孩複賽,在豔陽下使出渾身解數,展現她們的熱情與活力,誓言要脫穎而出,晉級決賽的這六支隊伍,戰火將在明星賽當天點燃,冠軍隊伍也會於全壘打大賽中表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Cheer Girls奪得複賽第1名,是由舞蹈老師、舞者所組成,因為是科班出身,許多技巧動作,如競技啦啦的技巧都難不倒她們。

2015中職棒球女孩複賽今(5)日在香堤大道廣場火熱開賽!總共10支隊伍在豔陽下使出渾身解數,展現她們的熱情與活力,誓言要脫穎而出,成為六隊晉級隊伍之一。而晉級決賽第一名的隊伍,是由有舞蹈科班底子的Cheer Girls拿下。

Cheer Girls是由舞蹈老師、舞者所組成,因為是科班出身,許多技巧動作,如競技啦啦的技巧都難不倒她們。

第二名則是前犀睛女孩阿寶B(騷寶寶)領軍的Twenty.S,擁有大批粉絲的她們,雖然中間因為音樂播放出問題,不得不中斷表演,但她們臨危不亂,依舊保有自信完成表演,阿寶B就說:「之前我們有參加過大大小小的比賽,所以遇到狀況還能應付。」

參賽隊伍中年紀最小的可可黛女孩,是三位剛從桃園至善高中表演藝術科畢業的學生,年僅18歲的她們,氣勢絲毫不輸其他隊伍,拿下第五名。她們表示,昨天就已經上台北連夜練舞,為的就是要呈現最好的表演。

第一組上台表演的Jakie Beat由「大學生了沒」固定班底林欣儀領軍,跳出性感、動感兼具的舞風,健康小麥膚色也成為他們的最大特色,讓她們榮獲第六名。

而這次比賽最具特色的隊伍Age48,是由五位年齡半百的美魔女組成,雖然無緣決賽,但她們笑說:「我們不是要來跟年輕人拼,而是想讓有年紀的媽媽們知道,不要放棄自己,我們一樣可以綻放光采!」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