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碩士田心蕾放棄美國高薪 回台發片闖歌壇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歌壇新人田心蕾即將於8月發行個人首張專輯,她有另一個令人稱羨的身分,是擁有哈佛大學碩士學位。今年6月從哈佛大學研究所畢業,主修景觀設計的她畢業作品大獲好評,還沒畢業就有很好的工作機會。田心蕾卻決定放棄美國的好工作回台當歌手,跌破教授和同學的眼鏡。

▲田心蕾今年6月從哈佛大學研究所畢業。(圖/瑞田音樂提供)

田心蕾在把碩士方帽用力拋向空中,大聲歡呼:「我終於畢業啦!」她開心的原因,不只是以High Pass高分取得碩士學位,而是學生生涯告一段落後,將要全心投入自己最熱愛的音樂世界。從8歲就到溫哥華求學,她一度想休學圓歌手夢,但媽媽一句「凡事要有始有終」,支撐她完成學業。

即使在繁重的課業壓力下,田心蕾依然擠出時間,每週搭三小時的車,從波士頓到紐約市區上舞蹈課,長達一年半的時間從不間斷。田心蕾還趁著寒、暑假回台灣持續上表演課,更在一年前開始積極籌備即將問世的音樂作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