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機車行「郭雪芙立牌」被人幹走 網驚:帶回家挖洞嗎?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新一代「宅男女神」郭雪芙魅力驚人,不只廣告滿檔,就連人型立牌也被偷走。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出一組圖片,該圖翻攝自監視器,顯示店家把郭雪芙人形立牌放在門口,結果到了凌晨,竟被鍾愛偶像的小偷騎車「帶走」,讓許多人傻眼。

宅男女神,郭雪芙,人型立牌,機車行,挖洞

▲藝人郭雪芙魅力超群,就連人型立牌也被偷走。(圖/取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根據了解,案發地是台南永康的一間機車行,原本紙板的郭雪芙立牌被放在門口,卻在凌晨的時候不翼而飛,讓po文的店家好氣又好笑,酸溜溜地說:「他是要帶回家非禮嗎?」

這麼誇張的事件,自然也引發底下網友熱議。有網友痛罵「金變態」、「放開那個女孩」、「這小偷太識貨了」、「心動馬上行動,真情痴漢」;還有網友搞笑地說:再過幾天,你就會在回收場看到她了,還會被「挖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