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金所炫成為「國民暗戀對象」:我的選擇是陸星材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童星出身的16歲演員金所炫擁有超齡演技,曾參與多部戲劇主角的兒童時期,成為許多男藝人的「暗戀對象」,而她自出演《學校2015》後人氣更是水漲船高。談話性節目《 Section TV演藝通訊》5日播出她與BTOB合作拍攝服飾畫報的幕後花絮,談及她現實生活中的理想型是陸星材,現場溢滿粉紅泡泡。►►►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金所炫坦言現實中會選擇陸星材。(圖/翻攝自韓網)

金所炫在校園劇《學校2015》裡被南柱赫與陸星材追求,結局沒講明她最終情歸向何處,讓觀眾留下無限想像她到底喜歡誰。而她近日與BTOB合作拍攝服飾畫報,再度與陸星材碰面,受訪時被問及「現實中選擇了陸星材對吧?」她害羞回答「嗯」,透露因為男方對她很照顧,隨後主持人提起圈內很多男藝人把她視為理想型,稱讚她人氣銳不可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所炫與陸星材再穿上校服合作。(圖/翻攝自金所炫Instagram、陸星材推特)

事實上,金所炫除了坦承陸星材是她現實中的理想型,也透露在《學校2015》拍攝與男方親臉頰的戲時,「讓我很心動。」她解釋對方聲音本身就讓人心動,加上第一次拍收到告白的戲份,讓她很緊張。此外,兩人結束戲劇後,將再次穿上校服合作廣告,令粉絲非常期待。►►►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金所炫坦言現實中會選擇陸星材。(影/取自Mbc)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