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女粉絲60%燒傷 賀軍翔不捨:一定要撐過去!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新北市八仙水上樂園在6月27日發生塵爆意外,至今9天已有2名傷患不幸喪生,另有237位傷患被通報病危。許多藝人錄製影片、寫歌為傷者打氣,其中賀軍翔得知有位女粉絲受到60%燒傷,也不捨地在臉書寫下鼓勵文字,希望這位僅17歲的年輕女孩「一定要撐過去」。

▼賀軍翔為燒傷60%女粉絲打氣。(圖/翻攝自賀軍翔臉書)

17歲梁姓女粉絲性格活潑開朗,今年才剛從高中畢業,未料在八仙樂園遇到塵爆意外,全身受到60%燒傷,至今仍待在加護病房。賀軍翔收到對方友人傳來的私訊,不捨地在臉書PO文喊話:「Angela同學,所有愛妳的人都在為妳加油,妳一定要撐過去!」他同時也為所有還在努力的傷者祈福,請大家「一定要堅強意志,給自己繼續活下去的勇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