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揹老婆大賽」老公蟬聯冠軍 但老婆...換了一個

▲世界揹老婆錦標賽舉辦第20年,冠軍由去年老公蟬聯,但老婆卻換人了!(圖/翻攝自主辦單位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什麼都比、什麼都不奇怪!芬蘭小鎮頌卡加維(Sonkajarvi)的「揹老婆世界錦標賽」邁入第20年,來自世界各地的60對夫妻參賽,冠軍由去年奪冠的帕維寧(Ville Parviainen)蟬聯,不過,今年他肩上揹的是新老婆維亞寧(Sari Viljanen)。

帕維寧夫妻以62秒的成績奪冠,老婆說,「其實我們沒花太多時間準備,平常會做體能訓練。我的工作是讓體重變輕,速度會比較快。」

「揹老婆世界錦標賽」為期兩天,參賽夫妻由老婆頭戴安全帽,倒掛在丈夫肩上,共同跑過253.5公尺的賽道,中間必須涉水、跨欄、短跑,別以為辛苦的都是老公,其中一位老婆過程中碰撞到流鼻血,付出代價不小。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比賽影片,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