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學問話研究完了? 黃國昌:洪秀柱沒勇氣接辯論戰帖

▲國民黨抗戰勝利70週年V-Day復古日。(圖/記者季相儒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時代力量建黨工程隊代理總隊長黃國昌日前曾在臉書,針對準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的「一中同表」談話下戰帖,希望能公開辯論。他5日再度PO文喊話,「洪秀柱女士,您『很有學問的話』研究完了嗎?」並質疑她根本沒勇氣接下這個挑戰。

黃國昌今天發文指出,洪秀柱競選宣言中國民黨的「中心思想」、「黨魂」、「國家定位」絕對不是「守住偏安一隅的現狀」,而是要「爭取12億民心」,也絕非要「自我設限」,而是要「將兩岸穩定的道路往前再推得更寬廣」。至於近日所說「人家才不跟你表」、「我不能說中華民國存在」的宣示,黃強調,這顯示她要追求「統一的大中國」

對於今天上午洪秀柱受訪時,以「各表、同表」「也沒什麼意見不一樣」、「大家再研究吧,深入瞭解一下再說」回應。黃認為,洪似乎猶豫了、準備撤退了,同時也在思考要用什麼話術重新包裝其大一統核心價值,「發展到這裡,洪秀柱女士應該是沒有勇氣接戰帖了」,當然如果對方願意為信仰堅持到底,自己隨時奉陪到底,否則就請勇敢地承認錯誤吧!

▲社民黨立委參選人苗博雅與黃國昌召開記者會。(圖為資料畫面/記者賴映秀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