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無端飆罵「雜種豬」 許效舜忍無可忍動員粉絲肉搜

▲許效舜日前被匿名網友私訊幹譙。(圖/翻攝許效舜粉絲團)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許效舜形象幽默、詼諧,在螢光幕前帶給眾人歡樂,私下待人也廣結善緣。但沒想到他日前無端遭網友以不堪字眼辱罵母親,並詛咒他全家死光等誇張言語,許效舜公開該訊息後,引起各界撻伐,熱情粉絲更主動要幫他肉搜該名網友,許效舜也要大家:「息怒~別為了一支(隻)妖怪吵架。」

許效舜的粉絲團,平時除了老婆小鐵與經紀人萁萁管理外,他本人也會親自分享照片,回應粉絲留言。萁萁說,這回是第一次遇到有人傳私訊攻擊,暫時不會理它,看後續狀況,再決定是否處理,她說:「這種狀況通常越回應,對方越開心,但舜哥把訊息公布後,對方也沒在出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效舜連續2天,被2個帳號的網友辱罵一連串「雜種豬」、「畜生」等,第二次更指名道姓是「許效舜」,讓他忍不住動員粉絲希望能肉搜到該名網友,他也不忘以幽默方式回應,謝謝對方幫他消業障,而該文引起7千多人按讚,183則分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