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蜜桃朱安禹挺7月肚拍孕照 2歲兒轉身「啾咪」妹妹

記者江蓮弘/綜合報導

藝人朱安禹(小蜜桃、MOMO姊姊)2011年閃嫁大陸富商李慎言,婚後淡出演藝圈隨老公移往上海定居,專心在家相夫教子。她先前開心證實已懷上第二胎,將與2歲兒湊一個「好」字,現在懷孕7個月的她在臉書上放上拍攝懷孕雜誌的照片,向粉絲分享喜悅。

▲▼朱安禹懷第二胎女寶寶,拍雜誌照時2歲兒突回頭親她肚子,讓她好開心。(圖/取自朱安禹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朱安禹婚後和老公一起在上海生活,生下一名小男孩,自從宣布懷二胎喜訊後,她5日在大陸特地翻牆用臉書向大家分享拍懷孕雜誌的趣事,照片中兒子突如其來地吻上她的肚子,讓他開心得合不攏嘴寫下「最喜歡這個側拍畫面」並感謝大家的祝福,畫面讓粉絲看到後都覺得好幸福,希望她懷孕一切安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